沃保网

首页 > 

全面注册制强化主体责任 超百家上市公司购买董责险“护体”

自2002年董责险推出以来到2022年,仅有不到10%的A股上市公司投保了这一险种。2022年购买董责险的上市公司中,民企的比例高达78%。

2023-05-05

历时三年 银保监开展健全银行保险业公司治理行动成效几何

据银保监会官网发布的信息,2020年至2022年,聚焦大股东操纵、内部人控制等突出乱象,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思维,按照标本兼治、分类施策、统筹推进的原则,深入开展...

2023-04-05

解读2023政府工作报告|点名政策性农险!看一份保险如何惠“三农”

农业保险在历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屡被提及,今年也不例外。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2023-03-07

抗新冠病毒药物Paxlovid将落地北京社区:阳性方可使用,纳入医保甲类报销

近日,网传北京市发布《关于组织全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医务人员抗病毒药物应用培训的紧急通知》(下称《通知》)。

2023-01-04

记者观察:保险中介促科技保险发展

近日,人民银行等八部门印发《上海市、南京市、杭州市、合肥市、嘉兴市建设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总体方案》提到,提升保险中介在科技保险领域的服务能力。

2022-12-06

七部门联合发文 为明星代言金融产品划定红线

日前,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中央宣传部会同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广电总局、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电影局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明星广...

2022-11-02

全国首个网络安全保险服务团体标准发布 业内:我国网络安全相关保险日渐规范化

近日,上海银保监局指导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发布了国内首个网络安全保险服务团体标准《网络安全保险服务规范》(以下称《服务规范》)。

2022-10-09

商业健康险力破带病投保困局 互联网保险提升触达率

截至8月底,多家险企相继公布了今年上半年业绩,不少险企的健康险保费保持了15%以上的增长。

2022-09-07

抵御网络安全风险的第三道防线 网络安全保险迎来加速发展期

近日,由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和上海银保监局指导,多家保险公司与企业用户单位共同发起了网络安全保险新产品的“科金共生新行动”。

2022-08-03

更多 签单分享

成动签单

沃保小黄推荐的,客户通过电话沟通,了解了需求,这个客户很理智,第二天约见面,把详细条款都跟客户讲解了,通过三天的考虑,客户...

签单 40000.0000 2020-07-03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635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35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